gallery/擷取2

公司簡介

玖億精密創立於1996年。本公司位於台灣–新北市。我們擁有優秀設計製造經營團隊, 結合ID 、 RD 、Tooling、 MP......等人才,堅持以誠信為先、品質為首、技術為本,提供產品設計、模具製造、塑膠成型量產及後製程加工組裝,以滿足多層次的客戶群需求。
從Client與Marketing需求,到擬定產品策略,制定研發設計內涵,並與跨部門整合 研發,將資源有效運用與管理(成本、材料、模具、量產、研發人力資源 etc) , 提供客戶單一窗口應對,成功的將產品研發並導入量產。

gallery/1
gallery/1
gallery/1

玖億精密自成立以來,多年的製造歷史,在產品的設計能力,模具的精密加工技術,與純熟的射出實作經驗上,累積雄厚的技術能力。追求技術上的突破與創新,並加強軟硬體設備的質量,結合CAD/CAM專業軟體,從設計開發到生產製造,運用專業的機械設備及發展成熟的技術團隊,專業分工,完善的品保管理系統,並全面導入ISO-9001:2008和ISO-13485:2003,建立優良的品質制度,一貫性的整合服務,兢兢業業地處理每一個環節。

gallery/2

專業團隊 專注技術

 

gallery/1

經營理念

 

gallery/3
gallery/1

解決問題 提升價值

 

管理階層年輕,以熱忱的心,誠心的付出。在設計的過程成中,如何改善問題與客戶溝通,是我們非常重視的訊息。透過協調機制,掌握客戶的需求是第一步,以多年來的製造經驗為後盾,提供更精確的數據及完備的素材,以創新而有效的解決方法,提升模具最高附加價值與壽命,在成型段為客戶提供最高質量、最精良、最有效率的產品,協助企業降低成本,縮短產品上市的時間,並確保品質、提高產能,為客戶帶來最大的經濟效益,創造商機。

gallery/1
gallery/1

積極拓展 優質服務

 

專業的素養、點滴經驗的累積,在流程控管上調度更加靈活,同時將最完美苛求的一面呈現出來,在長久的優良信譽之下深獲多家大公司的肯定……因為我們始終堅信,卓越來自於專業。
未來將積極的拓展,持續努力提升專業的技術、產品品質的嚴格控管,並快速的回應客戶的需求,交期縮短,進而強化產品的競爭優勢,積極的協助客戶,以達客戶的滿意。

gallery/2
gallery/1

應用領域

 

我們的專業領域擴及從醫療耗材到LED光電製品產業、工業用(醫療用)電腦、LCD Monitor、POS系統、主機外殼、指紋辨識器、感測器、手寫板、隨身碟、電腦週邊、音響、個人數位化電子產品、通訊設備、3C高科技家電用品、醫療器材、汽車水管、汽車各式零組件………等各式各類塑膠用品製造。

gallery/3
gallery/1

綠色承諾 品質保證

 

為維護地球的永續發展及降低對生態系統的破壞,各項產品製造及產出,均符合歐盟環保指令(RoHS)相關規範,符合政府環保法令的要求,並有效控管物料禁用物質,善盡世界公民應有的環境責任,朝向綠色企業、綠色生產的願景。

gallery/1

國際認證

 

已通過ISO-9001:2008和ISO13485:2003國際標準認證

gallery/簡介4
gallery/擷取5
關於玖億